--

 

寵物名:樂樂

 

寵物年紀:4個多月大

 

體重:目前6公斤

 

想換床的原因:

 

我的樂樂寶貝他的床是用一個大紙箱所做成的,這個已經是第二個紙箱床了,裡面就鋪滿了不要的舊衣物跟坐墊,可是他現在正於處於最活潑好動以及愛亂咬東西的年紀,易壞的紙箱根本耐不住他那發癢的嘴巴,所以他的紙箱床很快就被他咬咬咬的收到肚子裡以及變成地上的紙屑,以致現在紙箱破爛不堪的樣子,還有不要的衣物凌亂的鋪的樣子,我實在看不下去,另外他的身體還會繼續成長~紙箱早晚會容不下他的,所以一直想幫他換一張耐用好看的床!看到有這個活動當然要參加囉~

 

寵物拉票及介紹:

大家好!我是四個多月大的小柯基~雖然只是四個多月大但我的身材可是很壯的唷!而且我還會繼續長大喔!因為我很愛玩~每次我的床都會被我當玩具,讓麻麻很頭痛~所以我的紙箱床已經換過兩次了~還有隨著我的成長,這個新的紙箱床已經快要容不下我了,所以麻麻得替我找一個新的床讓我好好睡才可以長的壯壯的!但是這個得要靠各位哥哥姊姊阿姨叔叔幫忙喔^^拜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