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叫牛奶,今年一歲半,目前和媽媽住在一間小套房,我睡在桌子下面,因為我不愛乾淨,常常踩到尿尿和便便,常搞到我的床都會臭臭的,環境也臭臭的,所以媽咪就用毛巾當床單、用購物袋當床墊,幫我做了簡易的床,每兩三天媽媽就會幫我換【床單】,不換的話我的身體也會臭臭的,這樣大家就會不喜歡我。

可是我想睡華麗的床啊!但是我又不愛乾淨,我希望我有一張華麗又方便媽媽幫我換床單的床,因為我是【貴賓】啊!躺在華麗的床看起來就會有貴賓的架勢,好想換一張華麗的床喔!好想享受當VIP的感覺喔!

請大家投我一票阿~~拜託!拜託!按個""~ 功德無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