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名李多飛

基本資料 /  4歲,古代牧羊犬,38kg,坐下身高90 cm

最不滿寵物目前睡的床或地方缺點?

目前他的床其實是我的躺椅,本來是我看書的地方,被他佔據我就沒得躺啦~

寵物為什麼想換一張床&介紹或拉票

大家好~我是李多飛,我好想有ㄧ張我自己的新床喔!!我把拔馬麻其實幫我尋找很久可以適合我這樣大型狗的床,但市面上的都是for中小型狗比較多,很難找!!目前我睡的床是我馬麻在看書的躺椅,馬麻每次都說我搶她的位置,所以真希望我可以有ㄧ張專屬於我的床,所以希望大家快來幫我按個讚,讓我得到這張床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