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名 / MOMO

寵物年紀/剛滿一歲

體重/4.3KG

寵物在睡眠時有以下煩惱嗎?

有的

1.找不到適合的床

2.寵物床一丟進洗衣機洗, 就整個棉花亂跑, 毀了 ><

3.寵物床無法換套子

4.寵物就是想要一張新床, 他受夠了現在的睡眠方式

 

MOMO的心聲:

為什麼我想換床呢??

綜合以上幾點加上看我打瞌睡無奈的神情

就可以知道 我到底有多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新床

現在 我得忍受每天聞主人的油頭枕

偶爾還要被壓扁

天呀~~我真的好想要一張屬於自己的床鋪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張屬於自己的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